bloggerAds

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稱 減卡塑身套餐

大矩形(336x280)


一千卡纖體減重計畫─輕盈窈窕餐
上個月看上LE開頭的22腰直筒牛仔褲
試穿過後就算被同學笑是綁小捲的樣子,扣子根本扣不起來還是硬要買(女生就是這樣購物衝動)
就這樣每天掛在牆上看著過乾癮
看了一個月實在"動未條"
偷偷穿起來
扣子居然扣上去了耶
而且大腿的部分也不會緊到快崩去
又偷偷跑去稱體重
少了3公斤??
為什麼啊?
這疑問藏在我心裡很久了
結果昨天跟我媽聊天的時候她居然大笑說:「啥毀?還真的有效喔?」
我問她做了甚麼好事???
結果她還反問我說居然都沒發覺
說她把什麼減肥餐偷偷放在便當裡充當她煮的
我就問她說你到底給我吃甚麼東西啊?
就上網看
原來它叫減卡塑身套餐(居然拿我做實驗可惡!!)
要是我自己來看我才不相信咧
更何況花錢跑去訂這種東西
但是既然少三公斤我就訂給我媽吃吃看(換我偷偷驗證事實)
見仁見智不過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囉
把網址PO給大家,有實驗精神的試試看看再分享心得給我唷

http://click.cashin.com.tw/index.php?1103|8357|0|ke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