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去肉留皮的皮骨式豬腳~樂活豬腳-打氣D咖

橫幅(468x60)

去肉留皮的皮骨式豬腳
早在前幾年我就看過「小螢的青春」的漫畫
後來因為此本漫畫改編成日劇「魚干女又怎樣」,就非常期待的全部觀賞完
結果該齣日劇大獲好評也捧紅了女主角陵瀨遙
最近台灣與日本又開始播放「魚干女又怎樣2」
似乎每週又多了一個好看的節目可看(因為星期六日的節目真的很無聊)
劇中的小螢是個年輕光鮮亮麗的OL,工作認真、樂觀開朗
下班後兩極化
一進家門高跟鞋亂踢亂脫在玄關
頭髮連同劉海綁一個大沖天炮
衝到浴室卸完妝換上破爛的體育服
開了冰箱拿灌啤酒
躺在陽台的櫞岸粗魯的「趴擦」開酒直灌
累了直接把報紙蓋在身上保暖睡覺
這種流浪漢「瀟灑」的樣子
跟上班優雅認真的形象簡直天差地遠
但是小螢說了一句話徹底打進我的心坎裡
他說:「認真努力工作後的啤酒,是最好喝的了。」
這時候我心裡想:「對阿沒錯!這樣的確是滿爽的。
可是我比較喜歡喝啤酒要有下酒菜耶,尤其是滷豬腳,去肉留皮骨的豬腳最棒了,小螢無法吃到真是太可惜了。
吃豬腳我又不愛吃肉但是坊間的豬腳是使用”蹄膀”的部分滷成的,那麼大一個看起來就很麻煩。
所以為了完成我「小螢式」的夢想
我努力找到了這家「樂活豬腳─打氣D咖(豬腳)」有提供那種去肉留皮的豬腳,那麼懶得我在網路上訂購試買後
,那種Q彈的豬腳皮上微微閃動著滷汁的露水,搭配沁涼的冰啤酒,真的是~~~太。棒。了。極樂天堂呀!」
小螢能夠這樣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好好休息充電,在工作時努力且樂觀真是令我欣賞
在台灣雖然女性比較沒有被要求「完美」的文化特質,但是工作之餘能徹底休閒放鬆
我想才是令大家羨慕的吧
PS豬腳真的很好吃,大家一定要試試看,真的!!不騙你!就算不當「小螢」也是會愛上的
推荐頁:http://click.cashin.com.tw/index.php?1023|8357|661|ke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